close

這是一家沒有店面,要購買只能自取或是宅配的神祕貝果店。

第一次遇到也是經過小小攤位。

就被琳瑯滿目看起來很可口的貝果吸引。

CIMG5140.JPG

純手工製作,不宜久放,所以簡單挑了幾個口味嚐嚐。

攤位上,每個貝果都獨立包裝好,免於食品直接暴露在空氣中,乾淨又衛生。

CIMG5132.JPG

從小細節觀看,每個貝果的接縫處及自然形成的賣相,這就是純手工製作才有的純樸味道。

手工製作且使用法國麵粉老麵種經過長達15小時低溫發酵,所以每一口吃起來都是Q彈的口感。

CIMG5133.JPG

黑芝麻花生

使用新竹在地福源花生醬。

一咬下去,Q彈表皮帶著淡淡的芝麻香,加上濃郁花生香氣竄出。

好適合配上一杯抹茶飲。

CIMG5138.JPG

德式香腸

加熱後風味更棒,一口咬下義式香料味撲鼻而來。

它完全可以當作一道義式料理,搭配濃湯一起享用很適合唷。

CIMG5137.JPG

蔓越莓乳酪

一樣Q彈的外皮,用料實在。

每一口咬下都吃得到乳酪。

配上蔓越莓,蹦出酸酸甜甜的滋味。

百搭款貝果,配上一杯咖啡或奶飲茶飲,都很適合耶!!

CIMG5136.JPG

每日口味不一定,建議先粉絲團詢問當日口味。

像是髒髒貝果跟撥皮辣椒都很誘人,讓人很想嘗試。

CIMG5139.JPG

當日能食用是最棒。

不過,若無法當日食用也沒關係。

因為加熱後,皮還是Q彈的,一樣好吃阿!!!

加熱方法

CIMG5141.JPG

像是Mr.日式甜甜圈Q彈的日式口感貝果。

我很喜歡。

帶回家當早餐點心都很適合。

店名:May手工貝果.咖啡.烘培

地址: 無實體店面,限擺攤地點自取或宅配(新竹市區滿599可外送)

電話: FB搜尋 May-手工貝果.咖啡.烘焙

營業時間:每周一、三、五

我樂於分享,如果在看文章的你也喜歡我的分享,你熱情地給予我鼓勵或幫忙分享,我會更有動力唷!!!

arrow
arrow

    米娜迷糊闖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