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這個品牌一開始會認識,就是他們家很有名的軍用錶帶還有大錶面。

帥氣卻很迷人。

他們家的錶帶都很迷人,但我最喜歡的是網狀金屬感錶帶。

〈取自官網〉網狀錶帶工藝精巧,柔軟輕盈,舒適親膚。網狀錶帶選用不鏽鋼精製而成,提供白銀、玫瑰金或鍍黑色啞光三款可選,長度更可輕鬆調節。

因為當時購買時太少比較的資料照片所以我決定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選擇跟經驗。

這一期有出銀色跟玫瑰金錶帶系列,錶面則都是有黑白款。

我一開始看到玫瑰金就被吸住了,這是我心中的夢幻錶款阿!!!一直猶豫要黑色錶面還白色錶面,最後想要比較氣質柔一點的感覺。

所以最後選擇了玫瑰金白色系款。

IMG_1114.JPG

IMG_1112.JPG

錶面28mm,當時沒有32mm,現在已有了。

但我覺得這款偏氣質,28mm滿適合的。

IMG_1103.JPG

戴在手上的比例及感覺。

手的質感氣質度立馬提升。是不是真的好美!!

而且金屬錶帶很好調整大小,無須打洞,自己調整即可,對於大手圍跟小手圍的人,完全是方便。

流汗也不怕錶帶髒,非常好清潔。

我戴手錶通常習慣搭配任何手環,這次搭配的也是DW的手環。

IMG_1109.JPG

IMG_1108.JPG

手環的細緻度及大小,完全就是氣質必備款。

好美!!!!!

IMG_1107.JPG

戴了玫瑰金錶帶一陣子之後,!!!!!又出新款黑色金屬錶帶。

有戴起來這麼美的經驗,當然立馬再購入黑金屬錶帶款。

IMG_1099.JPG

我一樣選擇28mm,現在有出32mm。

錶面單純多了,只有黑色款。

戴起來跟玫瑰金款完全不同風格感覺,氣質中多了一點個性感。

每次戴上美麗的手錶或是配飾,就會有種莫名心情愉悅的安全感。

IMG_1104.JPG

這就是我跟大家分享很值得入手的單品,高貴但不貴。

我樂於分享,如果在看文章的你也喜歡我的分享,你熱情地給予我鼓勵或幫忙分享,我會更有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娜迷糊闖人生 的頭像
    米娜迷糊闖人生

    生活,是一種態度。

    米娜迷糊闖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